23.7.07

Sonntag Traurigkeit

它應該是一放鬆的天但它結果是一哀傷一個。首先, 他們全都恨我。其次, 他們聽起來如他們永遠將恨我。

我不意味接觸他們的自我但是我看的方式是他們得到了創傷與什麼我寫。我寫了結束損害他們的一些詞因為它是他們和首先, 我從未寫了他們的名字對此。他們受傷。我受傷當我寫了它擊倒但我必須讓它繼續和行動。

我並且認為他們要我說抱歉。我抱歉。它會是足夠嗎? 我認為不如此, 我將說抱歉因為我傷害了他們。它不是我的意圖傷害他們所以我沒有寫他們的名字對此。我會想要讓它在我外面因此我寫它擊倒。居於誰也許讀它從未會知道誰他們是因為我沒有說名字根本。

我仍然知道I 聲音如我想要證明某事, 並且我。我想要證明對他們, 這是我。我會關心如果某事發生在他們並且我知道他們做太但我的呼喊是我會希望您照料我既使它太一點。我想要睡覺。您會關心嗎? 請?

No comments:

Download here - Fourth Grade Learning Games Fourth Grade Learning Games has 13-games, including English, Math and Science games. It i...